close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神父的告解



博客來書籍館;神父的告解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7761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企業貸款率利率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神父的告解

作者:泰德.戴可 原文作者:Ted Dekker 譯者:林力敏 出版社:高寶 出版日期:2011年06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855936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神父的告解

top ◎作品總銷量超過五百萬冊,屢次攻佔紐約時報排行榜!◎驚悚小說名家爭相推薦,讀者譽為史蒂芬.金接班人!我以正義之名殺死無數罪人,但當我望著沾滿鮮血的雙手,卻發現自己跟他們一樣滿身罪惡……關於我自己,我只記得一部分,我叫瑞妮.吉爾摩,因為戀人遭到殺害,所以我決心復仇。當那名神父出現在我面前時,我猶如望見上帝派遣來的使者。這名神父精通各種殺人技巧,眼中有著對正義的渴求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對他說:「神父,我希望你教我如何殺人……」關於我自己,我只記得一部分,我叫丹尼.漢森,是個神父,我認為法律無法懲罰真正的惡人,所以我決定拿起利刃,親手結束惡人的生命。在一次任務中,我意外救了一名叫做瑞妮的年輕女孩,看似柔弱的她眼神中卻有著殺意。這個女孩在獲救之後,毫不猶豫地對我說: 「神父,我希望你教我如何殺人……」「他們都很邪惡,」我說:「他們都死不足惜。」「沒錯,可是我們也一樣。」丹尼回答。作者簡介泰德.戴可Ted Dekker泰德.戴可是一位傑出的美國驚悚作家,作品融合靈異、驚悚、奇幻的特質,還帶有些許基督教的靈性和神學色彩,尤以電影般的快節奏和強烈的正邪衝突著稱。戴可出生於印尼,雙親均是傳教士,十九歲前都在熱帶的叢林和異國文化裡打滾。從國際學校畢業後,他返美攻讀神學和哲學,之後曾擔任加州企業的行銷總監,後來更曾自行創業。他在二○○○年出版第一部小說,至今已發表二十餘部作品,均由全美最大的基督教出版社Thomas Nelson發行,橫跨成人驚悚、恐怖和青少年冒險,展現寬廣的書寫幅度。二○○八年,戴可攜新作《骨人的女兒》和《新娘標本》加盟Grand Central出版集團,簽約金高達兩百萬美金,正式進軍主流書市,也開創了全新的暢銷高峰。目前戴可已出版二十餘部作品,總銷量超過五百萬冊,不僅屢次攻佔紐約時報排行榜,更深受史蒂芬金、詹姆士.羅林斯、泰絲.格里森等名家喜愛,儼然是當今驚悚小說界的天王級作家。作者官網www.teddekker.com/臉書www.facebook.com/teddekker推特twitter.com/teddekker譯者簡介林力敏現於輔大翻譯所研讀筆譯,曾獲聯合報文學獎、時報文學獎、林榮三文學獎等國內重要文學獎項,並獲公費補助赴哈佛大學暑期研修。譯作有《新娘標本》(高寶)等。現為聯合報〈繽紛版〉專欄作家。

產品網址二胎房貸 銀行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7761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youngj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